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无烟的世界,无烟的梦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3 12:46:54

  无烟世界,清新一片。
  ——题记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清新,那空气中不再有一丝烟味,世界有了淡绿色的保护,变得更加亮眼,心旷神怡。
  自从我看了林则徐的《虎门销烟》,十分震撼,同时也被林则徐深深的爱国情打动了。在清朝政府日趋衰落时,道光皇帝觉得鸦片很有价值,便输入大量的鸦片量输入鸦片,致使中国的白银也滚滚流失。鸦片不仅严重摧残中国人民的健康,而且面临经济受损,人民受害。爱民如子的林则徐面对国计民生的恶化,便向道光帝上了一份奏折,请求严禁鸦片。林则徐得到道光帝的允许,将所有的鸦片全部销毁。这一惊人的举动,令广大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吸烟对人体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并且烟味会污染自然,污染空气,可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一支烟,是一个人的生命缩短;一株火苗,是一种疾病的蔓延。当你在吸烟时,看见路边禁止吸烟的标志,你却熟视无睹;当你在吸烟时,耳边回响起家人的劝阻,你却无法自拔,沉浸在烟的世界;当你在吸烟时,明知道吸烟对人体有害,却自我敷衍,只抽一支,不会有事的。当时你或许会觉得一支烟并没有那么大的伤害,可一天一天的积累下来,是会的人体造成极大的伤害的!
  而禁烟却是百利而无一害。禁烟可以使空气中减少一份污染,增添一份清新;禁烟可以使你的身体减少一份危害,增添一份健康。当你已经戒烟时,路边青绿的小草会使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当你已经戒烟时,没有了家人的劝阻,你会觉得生活变得很美好;当你已经戒烟时,会发现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
  请放下吞云吐雾中的享受,去郊外走走吧——去看自然的风景,没有火光,就没了伤害;没了燃烧,就多了一份健康的保障。你看这绿色的草场,鲜艳而生机勃勃;你听这小河潺潺流水,声响变得清脆……岁月静好,请学会享受,一时的快感,只会使你的生命尽早终止。
  抛弃烟的诱惑吧,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去创造无烟的世界,实现无烟的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