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机器厨师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3 10:51:38

  真累啊!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家还要做饭,连空闲的时候都没有,一身疲惫的回到家,如果能看到一桌丰盛的晚餐跃然桌上那该多好。
  发明“机器厨师”,对,如果有“机器厨师”那将大大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还能方便些不会烹饪和烹饪技术不娴熟的人。
  这种机器厨师功能齐全,首先,它的肚子是个微波炉,可以把食物加热到一定的热量绝不会烧焦,另外,它还可以把各种带骨刺的肉类食物中的骨刺一根根快速且仔细地挑出来使主人能放心地吃带刺食物。拥有机器厨师的家庭没有菜刀,因为机器厨师是用高科技激光切菜的,即安全又方便快捷,它切菜就像画线条一样,机器厨师是用电脑操控的,你可以把你喜欢的菜放入后将烹调的火候、烹饪的方式和时间全输入到电脑里,然后你就可以高枕无忧的去干其他事了。机器厨师炒菜是不用火的,因为它是用激光电子加热器来炒菜的,这样做烹调不但安全还香味四溢,如果炒的菜不合你的口味,只要你一句话,机器厨师就会一一照办。机器厨师还兼有做饭、洗菜、洗碗、当厨柜的功能,当你要用某种功能时,只要一按按钮它就能把该有的器具伸出来放大,当你用完时又可以把它缩小收回去。
  这样的机器厨师还不错吧?拥有它,你的生活将如虎添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