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设想的未来教室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3 10:51:02

  未来的教室功能奇特、有趣。
  就说教室的屋顶吧!上面安装了向日葵形状的太阳能装置,它能够随着太阳方向转动来吸收太阳的能量,让教室获得源源不断的能源。教室外的墙壁更是神奇,它是用纳米材料做成的,它具有特异功能:夏时冷、冬时暖。它还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自动更改图案的。春天就变成农民在播种,蚯蚓正在帮农民松土呢!夏天就变成一个游泳池,那里的小朋友在游泳。秋天就变成一幅瓜果飘香的景象,还散发一阵阵令人可口的香味。到了冬天,就变成孩子们打雪仗的天地了。
  走进教室里就看见一排排的桌子上都有一台台智能电脑,电脑里保存课本里全部的知识,同学们就可以不用背书包上学。同学们只要打开电脑,电脑里就会出现课本内容。同学们轻轻用鼠标点一下,电脑就生动地说出丰富多彩的内容,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讲台上的黑板已经变成一个电脑大屏幕了,粉笔换成电子笔。老师拿着电子笔一触摸到大屏幕上,屏幕就出现要学习的内容,给同学们和老师带来极大的方便。
  随着科学不断发展,不久的将来,我的设想一定会梦想成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