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零食的世界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9:25:50

  一包包的饼干、糖果,摆满了超市的架上,我挑了半天,就是不知道要买哪里一包,最后买了一包五香乖乖豆,回家一打开马上吃了起来。
  五香?五种香味?我觉得只有“一”香吧!因为吃起来的每一口味道都差不多,但因为这是第一次吃,感觉上比起以前吃的零食都好吃,而且正好在看动画片,边吃边看,不由自主的一口接着一口,结果紧张的吓到打翻,自己都觉得好笑。
  我吃过最特殊的零食,是某家咖啡店的蛋卷,蛋卷很普通,但里面出现一只蚂蚁,而且是已经被压扁了的蚂蚁乾,虽然不是好好吃,蛋卷有了这只蚂蚁的加味,让它成了最特殊的零食,为了新奇,所以蚂蚁我也吃了,没有拉肚子哦!
  零食的发明应该是让人无时无刻都可以放进嘴巴吃,每秒都可以解馋。如果哪里把好几种的零食,同时塞进嘴巴的话,不知道好不好吃?或是从早到晚吃不停的话,会不会看见零食就逃命?或是直奔天堂,跟零食道别,也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