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橡筋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8:18:41

  今天,我要为大家隆重推出一款产品——橡筋!这不是普通的橡筋,它们赋有彩虹的色彩,而且还能编手环,编戒指,编项链......现在的学校,几乎每个女生都会编,可流行了!我呢,也是一个女生,当然得跟上潮流啦!
  我经过一翻研究,终于成为了时尚达人。第一根手环,我想编黄色与橙色相交的手环。于是,在准备好的工具——一个似Y字形的工具上把第一根黄色橡筋套在2只角上,可必须是8字形。接着第2根橙色和第3根黄色橡筋直接上去后,把最底下的那根橡筋提到Y字中间空档的位置,并重在第3根之上。接着就一直以3根橡筋为一个循环编到长度恰当为止。可现在中是一根“绳子”,还得用一个S形的小工具,把绳子尾部套进其中一个空档,头部套进另一个空档,一条手环就出世啦!戴在手上,很美.
  这些编织品不仅能让人变漂亮,还能透过它了解一个人。
  从颜色来讲,如果选择的是黄色之类的较淡的色泽,可以看出这个人比较活泼、爱笑;则紫色之类较深的颜色,说明他的内心很成熟,平时不喜交谈(我当然属于前者咯!)。
  但从形式来讲,编戒指的人都很爱美,想让自己光彩照人;编手环,只是对新鲜事物好奇,通常只有“3分钟热情”;如果编项链,那她,就是对这款产品情有独钟,不然怎会花这么多心思,这么多资源来编织呢?
  这些小得扎不起头发的橡筋,却那么的变幻莫测。告诉了我,就算再渺小,通过努力也会有成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