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桃子说明文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8:17:05

  你们知道龙泉县最有名的水果就是香喷喷的桃子了。
  好吃的桃子要长在树叶茂密和阳光充足的地方,才能长得个大、汁多。
  2月中旬,成片的桃花在山坡上尽情地开放,像一片片粉色的、红色的云朵在开心地歌唱。远远的就可以闻到桃花沁人心脾的香气。
  清明节以后,一个个青青的小桃子从桃树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欢快地蹦了出来。它遍身长着柔软的小毛,像一只只顽皮的小猴子。
  儿童节过后,桃子渐渐成熟了。心形的桃子和苹果一样大小,桃子的颜色又红又白,被阳光照到的地方是红的,用小刀削了薄薄的皮,就可以看见白色的果肉。吃一口,甜滋滋的,香脆可口,让人吃了还想吃。
  关于桃子,有一个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玉帝派齐天大圣孙悟空管理蟠桃园。园里有一千年、两千年、十千年、五十千年的桃子……传说吃了这些桃子可以让人长生不老。每一个蟠桃都长得硕大无比,让人垂涎欲滴。孙悟空在蟠桃园里跳上跳下,馋得口水直流,立即狼吞虎咽地饱餐了一顿。如果你是孙悟空,也一定口水直流吧?
  桃子营养丰富,但是不能吃太多,吃多了会腹泄,也容易上火。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