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夜的风,在不断缭绕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6:03:33

  微凉的风,在袅娜中,慢慢走来,在我的身边徘徊。这是夏日的夜晚,那些白日里面如火焰,炙热地烤灸着我的心,却在这个时候没有了任何的脚印;这是月色,带着几分忐忑,还有寂寞,在慢慢地荡漾,在慢慢地随风飘荡。风,携带者夜晚里面的梦,就这样慢慢地行走,让月色变得更持久。不自觉地敞开了心扉,让风留下花儿的沉醉,如水,在慢慢地沉睡。这是夏夜里面的惬意,也是月色留下的涟漪,也许我心中留下的那一份迷离,还有游弋。
  没有了那些燥热,却可以听到月色的欢乐。灯光在不断闪烁,逐渐地留下了夜色的执着;树叶,在风中摇曳;树的影子,在地上留下了凄迷,留下了斑驳,也留下几分颠簸。而蛙声,从来就不知道夜晚的轻松,也不知道夜晚的沉重,只是一厢情愿地叫着,喊着,闹着;本是沉寂的夜色,就这样留下了几分忐忑,几分揣测,几分不安,几分时光里面的眷恋;而蝉声,总是带着几分朦胧,在不断笑着,好像在说着岁月里面的坎坷,也会有着韵律,还有那些细语。
  感受着夏夜里面的那一丝清凉,并没有情感在不断激荡。却不经意之间,打开了一张岁月崭新的素笺,开始记录着夜晚里面的温柔,还有那些月色所带的闲愁。白日里面所有的风尘,总是会在这一刻没有了斑痕;那些岁月卷走的风华,留下的是夜色在不断挣扎。并没有岁月里面的风沙,有的只是那些夜晚里面神秘的面纱。淡淡的花香,只是会带着淡淡的芬芳,在夜色里面不断飘荡。这就是岁月中的迷茫,也是人生里面的希望,在不断起伏跌宕。
  这就是一个人的岁月山河,在不断地经历着时光的平平仄仄。并没有多少日子,是得意;也没有多少日子,会留下甜蜜;而更多的时候,留下的是岁月里面的愁,在不断游走。因为这就是人生,总是有着美好的梦,却会留下了岁月里面的桃花红。这就是心灵,在不断留下了风景。因为我们并不知道,这些是否是我们的骄傲,是否是岁月留下来的嘲笑;当我们回头张望的时候,总是会发觉原来我们一无所有,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许多的拥有。
  岁月的风云,不可能会有任何的纯真,也不可能会有任何的清纯,有的只是认真,在身上不断留下疤痕。或许,这就是自豪;或许,这就是不屈不挠。微风卷动着记忆,留下了岁月里面的旖旎。那些时光总是会沉淀着喧嚣,会留下了时光里面的情感,还有心愿。有时候,会在心上撑起一叶扁舟,在生活的海里面走;有时候,会想要让记忆永久,因为这是拥有。那些岁月里面的山河,就是一首悲凉的歌,有着抑扬顿挫,也会留下岁月的蹉跎。
  记忆的河畔,总是会蔓延,会浸润着岁月的容颜。许许多多的风景,伴随脚下的旅程,也有时候会让人流连忘返,也会留下心愿。这是夏夜里面的风,在画着岁月里面的梦,在不断越过曾经的山峰。这并不是时光里面的圆缺,也是日子里面的明月。那些记忆里面的河流,在不断浮动着悠悠,在说着岁月里面的不休。从稚气的梦想,带着希望,总是让那些理想,在不断彷徨。一天天的风华,淹没了心中的花,却用双脚,画下了岁月的风在缭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