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6:01:33

  曾经我也喜欢过一个人,喜欢到再也看不见别人。誓言犹如水中求字,稍纵即逝。海誓山盟也罢,天涯海角也罢,到后来只剩下曾经。
  走在繁杂的街道,拥挤在潮来潮去的人群倍加失落。慢慢的不再喜欢热闹,甚至觉得热闹是给幸运者的福利。而更多的时间给予孤独,当没人懂我的时候,我学会了不解释;当所有人都忽略我的时候,我学会了自重;当故事发生的时候,我学会以事故看待。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改变,是从另一个人的到来或离去开始的。佛说,每一个出现在生命里的人,都会给你带来或多或少的改变。可能只陪你一程,可能是教会你一个道理,或是留下天边那一抹嫣红。不论结局如何,都应感谢出现在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成长的背后是越挫越勇的灵魂救赎。
  总有一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总有一些事只能你一个人扛;总有些东西失去比拥有更刻骨铭心。江湖路远,且行且珍惜。有时坦然豁达,是对美好和期待的渴望。
  看“名人传说”---丘吉尔,说在一次酒宴上他看好一个让自己心动女人,以他当时身份认识是那么简单,他却对随从说一个赏心悦目的女人就好比一件名贵艺术品,不能让自己成为她唯一的观众。我置信,世界上所有美好的,都值得多看几眼。
  如果说,所有的美好都无耻的占有,或不择手段的侵占。我宁愿世界并无美好。有些东西是不适合于你,就要学会控欲。一味地侵占,得到又会留有几分美好。默默地记在心中,等待时间淡化,这不也是另类的美好。
  想起,曾遇一位身着一袭长裙的女子,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是那样地美,美得像一幅名画。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袭长裙,如天间仙子,洁白而又修齐,清澈而又不染。像皎洁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
  遇见是幸运的开始,了解是对渴望的认知。“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我将会,守望这一夕美好。流于心中,不悲不喜,不痴不念。您是天上仙子,我是凡夫耕牛,您彩袖飘飘,游走于秀美山川,而我则躬耕南阳,做犁地农夫。
  一切犹如梦一场,梦起缘生,梦落留情。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随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