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时,心无比宁静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1:43:28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着我来海边度假,海浪和人们一样经过白天的喧闹和折腾,在夕阳落下后,慢慢平缓下来。
  晚饭后,我一个人来到沙滩,沙滩上零零散散的只有三五个人,还都是静静的坐着,好像约定好了一样,都不做声。还好有远处小路边一排路灯,让我在这安静的夜里不那么害怕。
  夜晚的沙滩,和白天有着明显不同,它不像白天那样滚烫,也不像白天那样被大家踩来踩去,经过海水轻拂后,表面平滑细腻。又是那样凉凉的。一脚踩进去,松松软软的,像是踩进了充满水的棉花里。丝丝凉意顺着脚背向上蔓延。夜晚的海浪,和白天也有着不同,少了白天那滚滚而来、惊涛拍岸的气势,多了几分温柔的轻盈;少了白天那汹涌的狂躁,多了几分平缓的安宁;轻轻的拍打在沙滩,缓缓地翻起一阵阵小小的波浪,又悄悄的退去。
  我静静躺下,躺在沙滩的怀抱,仰望天空,依稀可见几颗星星在天边闪烁着,一阵轻轻的海风拂过发际,什么样的烦恼和浮躁都将被吹散。这样的夜晚,这样的沙滩,使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一个遥远而不可及的梦境。我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着难得的惬意和宁静,贪婪地享受着这份安静的美好。
  那时,我的心无比宁静。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