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1:20:58

  今天我非常兴奋,而且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要和一位神秘人物有个约会,而那位神秘人物非常美丽,你们猜猜它是谁呢?
  我们开着小汽车,来到淹城野生动物园。首先走进气派的大门,到处都弥漫着动物的气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在寻找那位神秘人物。哇!我找到了,找到了!接下来,我要揭开神秘人物的面纱,它就是美丽的孔雀公主,今天我特意穿这么美丽,希望能胜过孔雀。可孔雀看了我一眼,好似在说:“跟我比美,我赢定了!”我毫不示弱,瞟了它一眼,“哼,我一定会赢得!”我不服气地说。我们对自己充满了自信。比赛开始了,我摆出了许多造型,扭扭屁股,捧捧脸蛋。这时,孔雀公主张开了很大的羽毛,哇!好大,好美,如同一把巨大的扇子,好华丽啊!孔雀开屏时,围成一个圈,像一把五颜六色的大伞,又像一块圆形的彩缎。那孔雀好像一个大美人儿拖着翠率色的长裙子,四处转游,在显现自己的美貌。过了一会儿,它又缩了回去,不屑的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怎么样,我美吧!”这一次真让我大开眼界。
  这一次比美我虽然输了,可下一次要穿得更漂亮的花裙子像孔雀公主打败,你就等着我下一次挑战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