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你一抹微笑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0:55:01

  明媚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远处一抹倩影,惊起我心底一阵惊涛骇浪。没有太多的联系,却依旧熟悉。
  刚上初中时,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美。窈窕的身材,轻盈的步伐,尤其你脸上温柔的微笑,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底。我很高兴能做你的学生,可是也许我太过平凡,以至于你很晚才注意到我。我努力的学习英语,只为博得你一抹微笑,终于有了一丝成绩。你也越来与关注我了,却突然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你离开了我们,我无比伤心。幸好你离我们并不遥远,虽然无法天天在课堂上看到你,但每天在校园里都能见到你。每次见到你,我会热情的喊你,你会给我一个微笑,好像咱俩是许久未见的闺蜜。渐渐的,学习紧张的初三,加之你班主任工作的忙碌,让我们少了联系。直到那一次,因为我们快要毕业了,英语老师组织了一场英语演讲。我没有稿子只好向你求助,我还担心你没有时间,没想到你竟然爽快的答应了。你说你很高兴我还能想到你,说明咱俩感情很深。是的,你只教了我一年,一年不长,可师生情却很浓。当我有困难时,你还会尽所能帮助我。说话间,你又向我露出了你温柔的微笑。这一笑,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底。
  看得出来,你当了班主任后变的疲惫了,不再像从前那样清纯唯美,但你留在我心底的那抹微笑没有变。在我心中,你依然是最美,因为你有最美的微笑。你的微笑使我度过了当初英语障碍,你使我相信了微笑的力量。
  老师,许久未见,你依旧保持微笑。你是我最难忘的老师,我是被你影响的学生之一。如今我的脸上也常挂笑容,是因为在我的心底,有你一抹微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