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肩上的责任感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0:43:23

  “如果你不够完美,那是因为你的责任感不够!”这句话是我在园山基地学到的,在那里,我学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知道责任感是什么,我也知道团结是什么……
  团队浮桥,这个活动让我知道了责任感,把木板搭在自己的肩上,让同学们一个一个的从上面爬过,这时你就会感觉到你肩上的责任有多么沉重,你只要稍微不注意,你的同学都有从上面掉下来的危险,到我爬的时候,我看到同学们脸上痛苦的表情,就会觉得心如刀绞,在爬的过程中,同学们帮我加油!爬过去以后,同学们欢呼!团结就是力量,一根筷子容易断,一把筷子难折断。团结让我们充满力量。
  星期三上午,我们举行了大型团队活动“领导力与责任心”,这是一个特殊的活动,它能培养我们的责任感,节目主持人是大宋老师,大宋老师说:“同学们,你们愿意为你的同学承担责任吗?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后果会很严重!想的同学把手举起来,用坚定的目光看着你们的教官。”“哗”的一声,同学们举起了手,教官选了一男一女当我们班的领袖。
  大宋老师庄重地说:“孩子们,现在听清教官的口令,做动作。”台上的教官喊响了口令,几个回合后,开始纠错,我们班一共22人,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的领袖想要跑22圈!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看着领袖一圈圈的跑,我的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似的!看着领袖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大宋老师缓缓的说:“孩子们,人是会累的,人是会老的!你们的父母想跟你聊天的时候,你说好烦,然后跑进房间,当你的父母想走上去的时候,你把房门关上,你有没有想过门后面那双眼睛?”只是我的眼里滴答滴答的掉在地上,再也忍不住了!
  我记住了:如果你不够完美,那是因为你的责任感不够!
  肩上的责任感,好沉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