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迪诺水镇之旅——冰雪世界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10:36:39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舅舅、舅妈和姐姐一起去迪诺水镇游玩。我们首先去了冰雪世界,在那里,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走进冰雪世界,哇,好壮观啊!里面居然是一座用冰造的城堡,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这么厚的冰块!用手一摸,冷飕飕的,一股凉意马上传遍全身,好冷啊!再看看四周,只觉得仿佛是来到了童话世界,一切与外面得世界完全不同。
  瞧,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冰上滑滑梯,工作人员为我们准备了一艘玩具“小船”(其实就是个能坐人的小铲子似的的工具)。看着前面的人坐着“小船”一个个飞速地滑下去,我有些害怕了,迟疑着不敢坐上去,这时,妈妈走过来给了我鼓励:“加油,你行的!”我终于勇敢地坐了上去,“嗖”的一声,就钻进了滑滑梯底部的彩球里。哈哈,真好玩!我拎着“小船”立刻又加入了再次玩耍的队列中,一次次地体验着滑滑梯的快乐,完全忘记了屁股下面坐着的是冒着凉气的冰,直到爸爸、妈妈催促了多次,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去玩别的项目。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冰上骑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冰上过山车……其中我觉得最刺激的是一个报不上名来的游戏。我和姐姐坐上一只黑色的大轮胎,我们双手紧紧抓住旁边的绳子,负责游戏的哥哥对准轮胎就是一脚,我们从高处冲了下去,天啊,中间还有个悬崖!我吓得闭着眼睛惊叫起来,双手死命地拉住两旁的绳子,生怕被甩了下去。终于安全地到达了终点。好刺激啊!
  小朋友们,如果你们也心动了,那赶快也去玩玩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