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母爱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1 09:42:25

  就如万物不能没有太阳,鱼儿离不开水,我的生活也不能没有你——母爱。母爱是一道阳光,是一阵清风,是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让我在悲伤的时候有了依靠,在烦恼的时候有了诉说对象,在快乐的时候有人同我一起分享。
  我五年级的时候,开始了盼望已久的游泳班。从练习游泳姿势开始,我一直非常努力。终于到了展示的那一天。我满怀信心地下了水,又一次感受到了水的温暖。教练让我们摘下游泳漂,慢慢地进行尝试。我自信地做着动作,手一摆一摆地向前游。“哎呀”,意外发生了。因为急于寻找妈妈的身影,我不小心呛水了。这一次呛得可真不轻,我小心翼翼地把脚踩到地上,一阵刺痛袭来,眼眶不仅热了起来。这时,我想起了妈妈那温暖,宽广的胸怀,和那句陪伴了我走过了很多困难的话:“宝贝,要相信自己,要坚强,遇事千万不能放弃,因为失败不可怕,逃避才可怕!”想到这,我忍着脚上的刺痛,勇敢的游了起来:两手一划,两腿用力向后蹬,身体竟奇迹般地慢慢上浮……
  我向终点进行冲刺,不禁加快了速度。我脑海中再次浮现了母亲对我的期望和温暖的怀抱,以及那句经常在耳畔想起的话:“加油,加油,你要相信自己,努力超越自我,遇事不要害怕。”我怀着满心的温暖,看到了母亲的目光,目光中含着鼓励,鼓励中又不乏期待。我怀着热切的期盼和鼓励,向终点游去。
  我成功了!却殊不知那成功的背后是谁的功劳。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你—包含着浓浓母爱的妈妈的鼓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