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团圆的时刻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0 20:17:06

  古人说:“月圆人团圆”,我们盼望以久,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当夜幕低垂,我们全家团聚在顶楼上,一起欢度快乐的中秋佳节。可是今年有一点点不一样,就是我最喜欢的奶奶,也要和我们一起度这美好的时光,当然中秋节不可或缺的烤肉和赏月也是一定要的拉。
  今年的中秋节,我们全家举办了烤肉大会,大人们在月光下谈天说地,我们小孩子则是大口大口吃着色香味聚全的烤肉,抬头往天空上看挂着明亮的月光,皎洁的明月露出它娇媚的脸,高悬在天空,照尽人们的悲欢离合!我抬头看着月亮,圆圆的月亮是那么的白净,光芒是那么柔和,真像一位妈妈散发出母爱一样温暖。
  当然中秋节的重头点心一定要吃水分很多柚子和香甜可口月饼,我也不例外。吃柚子时,那酸酸甜甜的果肉,一咬就挤出汁来,加上那绿绿香香的果皮,越吃越有味道。吃月饼时,那酥酥脆脆的馅,也让我一口接着一口吃得津津有味!
  中秋节晚会快结束时,我偷偷的像月亮姐姐许了一个小小的心愿,是希望月亮姐姐明年还能回看看我们,再和我们一起欢度快乐中秋节。
  过完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也该收收心了!也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漂亮的月亮姐姐会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明年再陪伴我一起度过欢乐时光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