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特别的中秋节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0 20:08:34

  听气象预报说,今年的月亮是九年以来,和地球距离最近的一年,尤其是中秋节晚上的十点时最为相近!一听预报这么说,让我不自觉得抬起头来望向窗外,看看那一轮皎洁的明月,是否早已悄悄的爬上了树梢头,也不禁教我回想起去年那个特别的中秋节……
  还记得去年的中秋节,正好与妈妈农历的生日是同一天,而今年我们决定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整齐干净、一尘不染的家!我们除了完成原本分配好的打扫工作之外,还各自油漆了自己的房间呢!粉刷后的房间自然是使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眼睛为之一亮的感觉,虽然在打扫的过程大家是汗流浃背、气喘如牛,不过看在焕然一新的家和垂涎美味的晚餐份上,大家也就忘却了之前的辛劳了。
  吃晚饭前,大伙儿手忙脚乱的把丰盛的饭菜端上楼,忙了好一会儿,终于准备要开饭啰!有蛋糕、炸鸡、饼干、果汁以及各种家人爱吃的水果……等,当然也少不了应景的月饼。我们一边吃着桌上的美食,一边聊着天说着笑,又是猜谜又是接龙的,欢笑声此起彼落,不时大家还会仰望着星空,望着那高挂空中的银盘,学古人吟诗对句附庸风雅一番,真是好不热闹啊!直到月上中天,我们才依依不舍的收拾好东西,下楼休息结束这令人难忘的一天。
  其实,我觉得在中秋节时,不管是以烤肉、游戏、还是聚餐……等方式渡过,只要一家人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聚在一起,就是一件让人觉得幸福的事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