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蔷薇色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10 15:37:29

  说到高中生活就会想到蔷薇色,讲到蔷薇色就是高中生活,这两个词几乎可划上等号。——题记
  真的有人会为了大家的快乐放弃自己蔷薇色的高中生活吗?
  即将进入高中的我无意中想起了这句话。
  《冰菓》中折木奉太郎破解了二十年前的疑案时如斯思考。
  高中生活是精彩的,这是毫无疑问的。浩瀚无边的学习天地、宽敞开阔的运动场地、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真挚深厚的兄弟情谊、若隐若现的爱情萌芽······是辛辣刺激的,也是娇美甜蜜的,这就是蔷薇色的。
  曾听说过高中毕业的一位学姐说,高中啊,当时会想,身边这群“狐朋狗友”有什么好的?巴不得早点毕业。可当这到了这天,回想往昔种种,你会突然一句感慨,啊,高中生活也挺精彩的,真不想这么早毕业啊。
  那时的我就不知不觉地开始向往高中生活了。
  千反田爱瑠的高中生活一定是众多蔷薇色中最亮丽的一抹了。她出身大家,待人彬彬有礼,却渴望放松自我,肆意玩闹。从古典社到图书馆,从学习到旅行,从报刊到巧克力,无疑她都是最活跃的,过好每一天充实的、蔷薇色的高中生活。
  如果是我,把这成为梦想中的高中生活也不为过了吧。
  真的有人会为了大家的快乐放弃自己蔷薇色的高中生活吗?那么那人一定是个英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