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致小偷先生的一封信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0 11:10:15

  “可敬”的小偷先生:
  您好!
  我是长沙市同升湖实验小学五1班的一名学生,名叫漆巧。虽然您和我没见过面,但是您却与我的手机有过一面之缘。
  今年寒假,我参加了株洲省体育中心举办的冬令营。记得有一天,我和伙伴们跑完5000米,浑身没劲,想立马回到寝室向爸爸诉苦。可一翻包,手机从包里蒸发了!这下我可是孙猴子大闹天宫——慌了神!这时,我们寝室传出了此起彼伏的大叫声。我当时想一定是您光临寒舍了。与此同时,其他几个寝室也传来惊呼声,大家的钱和手机也都不翼而飞了。我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我仅有的50元钱不会也被盗了吧?一翻包,还好,您手下留情了,要是把我的包一锅端,那我连回家的车费都掏不起了。此时,整栋楼奏起了交响乐:哭声、叹气声、大骂声……。
  我是第一次被盗,一点主意也没有,像一只没头的苍蝇一样到处乱转。一不小心撞到老师的怀里。“正找你们呢,把你们寝室被偷的人都叫过来,我要开会!”老师摸摸我的头说。天啊!老师开会无非就是唠叨唠叨再唠叨!小偷先生,您说,您这一闹,让我们怎么活啊!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您,您这一折腾,我的防范意识增强了。每次出门,我都把重要物品装在最里层的包里。以后,我肯定不会再被偷了。
  祝您: 早日改邪归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