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一个陌生阿姨的信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0 10:46:12

  一个陌生的阿姨:
  写给一个陌生阿姨的信
  您好!
  也许在岁月悠悠,时间似水的日子里您已经忘了我,但是我永远还记得您。
  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忙,清早没有人送我读书,所以我总是迟到,于是我便开始自己坐车上学。
  前一天的晚上,我就和妈妈商量好了。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当我走到车站,已经7:05了。我的脑子里还在回忆着昨天妈妈对我说的那句话:“记住,你只能坐147和143两辆车。还有,你到学校后必须给我打一个电话,听见了吗!”刚想到这里143也就来了,我也没多想就上了车。
  看着143起步,我也愈来愈紧张,心里犹如住了一只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一双眼睛时不时的往车牌上看——似乎143这几个字会飞走似的。但是看着车子沿着我熟悉的路线,我心中的小白兔也总算安静了下来。车子快到学校了,我远远地就看见了那座卷起来的“报纸”。
  让我没想到的是,143居然改道了。我努力的安慰自己不哭,但眼了泪还是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车子到了一个,我不认识也从没有去过的地方。
  就在这时,您出现了。我连忙跑过去,结结巴巴的问:“阿姨…姨,你知道…知道,从这…这里到…到长沙…沙晚报可…可以坐…坐什么车吗?”
  您左右望了望,然后用手指了指在我正前方的车站:“看见那个车站了吗?你去哪里坐805就可以了。”
  我用已经涨红了的脸,回了您一个微笑。
  接着,您对我说:“你有没有带钱?诺,给你这一元钱吧!”
  我感激地说:“谢谢您!真是太谢谢您了!”
  “不用谢,喔!你看,光顾和你说的了,805来了,赶快上车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