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手拉手 心连心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0 10:11:06

  亲爱的钟同学:
  你好!
  你我虽然没见过面,但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心献给你,先通过书信交流,跟你交朋友。我先介绍我自己,我叫w漫莹,一名女生,今年11岁,是广州市荔湾区华侨小学五年(4)班的学生。
  我嘛,乌黑的头发,经常扎成一根“马尾”,喜欢戴上自己挑选的漂亮头饰;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五官端正,相貌清秀,“憨态”可爱。现在有153cm高了,身材标准,身体健康,阳光活泼,开朗大方,可能是经常运动的功劳吧!
  在这段时间,学校举行了“手拉手”的活动,使我有缘与你系在一起,我感到很开心,也很兴奋。这次活动非常在意义,不仅让更多的远方朋友获得了珍贵的友谊,还让彼此之间有了互相学习的机会,真好!以前,我只有一两个远方的朋友,通过这个活动,我希望可以结交到更多、更多的远方朋友。我建议以后多开展这些活动,不仅让我们交到更多、更好的远方朋友,同时也能体会一下笔友的乐趣。
  我是一个学习勤奋、天资聪明的女孩,我在班上的成绩不错,尤其是数学。数学是我的拿手科目,考试常常得满分,还经常参加全国比赛,也得到不少奖项。我爱好广泛,特别喜欢写作、画画。写作方面,我常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拿去投稿,并把稿费拿去捐爱心。画画方面,也常常参与每年的多项比赛,也获得了许多奖项。我乐于助人,特别是在XX年,我还有幸成为了广州市志愿者,从行动上,更深入地帮助别人,献上自己的力量。我还喜欢与别人交往,做朋友,也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好朋友,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我们的学校非常漂亮,分为教学楼、科技楼和生活楼。教学楼是我们上课的地方,一楼还有个小操场,叫风雨操场。科技楼是上专业课的专用室:有电脑室、音乐室、实验室、美术室等。我们的实践课、音乐课、电脑课等就是在这里上的。生活楼是我们午休的地方,供我们中午睡觉,同时也是学校住校生生活的地方。
  我们班共有38名同学,我是第29号学生。我们班是个优秀班级,经常代表学校参加各项比赛和统考,并都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绩呢!我们班的同学都十分友好,集体观念很强,大家都乐于为班服务,乐于助人。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希望有一天,你能来我家做客。我会带你去看看我们的学校,把我的好朋友介绍给你。当然,我更希望可以去看看你,看看你的家乡,你的学校。并期望着到时能在你的介绍下,和你的朋友、同学一起交流、学习,大家一起成为好朋友。
  祈盼你的回信!
  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的新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