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转学前给同学们的一封信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0 10:04:34

  同学们:
  你们好!
  昨天晚自习,让我真正的感受到友谊的珍贵。
  我要转学了,班主任以热烈的掌声欢送我的时候,我最要好的朋友范佳蕊和刘佳怡哭了我也哭了,全宿舍的人都哭了。虽然我们都知道离别是早晚的,可我们还是忍不住哭了。第二天早上我们一起床看到陈程的眼睛都肿了。她还给我写了一封信,信的内容是这样的:小雪,我不知道你到了一个陌生的学校会不会想我们。但我们的心里永远都有你,虽然我只和你相处了两年,但是我和你就像亲姐妹一样。如果你在那所新学校不好,我们欢迎你回来!
  这让我很感动,我知道你们舍不得我,到我离开真是情非得已,等我下次回来一定会去看你们,等着我。到时候可不要说不认我哦!
  对了他们还送了我很多礼物:有彩笔、笔盒、还有彩色的铅笔……我知道你们父母一周不会给你们拿很多钱,这些礼物是你们辛辛苦苦攒钱买来的,我会好好珍藏。你们说长大后我们看到这封信,会不会想起那天的情景呢?
  祝你们学业有成!
  此致
  敬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