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的书市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9 18:30:37

  11月10日,晴,星期四
  周三的晚上,一根电话线将为激动得千回百转的声音,送到百里之外的家中:“爹地,妈咪,明天我们就要抛头颅洒热血般地开书市了!......”
  其言不过,第二天一早,我们便连拖带扛,把同学们从家里搜出来的书籍、精品、日用品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纷纷搬运上市(所谓市,其实就是每个班各自固定在一个指定的地点,然后,再搬几张课桌即成市)。由于是第一天,更是人生中的第一次闪亮登场,大家都饱含热情,于是,在碧空苍穹之下,人们可以看到这一幕:七八个女生,迎着十一月那微凉的晨风,沐浴着初升的太阳,一遍遍地高喊着“欢迎光临××班书市,这里有浓郁的文化书,精美的礼品,实用的文具,......”
  这时才知道并不是每一款书生都可以用“百无一用”去形容。在这外企两天半的时间里,我们将聪明与才智尽可能地发挥极致,开发了无数个“新兴产业”:学过画的,推开宣纸,泼墨挥毫;练过书法的,攒转笔尖,龙飞凤舞;弹过琴的,当街开演;跳过舞的,瓷盆一敲,就地翻腾;还有那红色蜘蛛侠,咦?怎么还穿着牛仔裤?此时的风将这些携带者,吹进每个人都怀里,藏进那身旁的河水里,就连那平日里安静的河水,此时也沸腾了起来,哗哗啦啦地一旁奏起了和弦。
  热情和激情仍然是锣鼓喧天地响彻着,那些成天挤压在书堆和试卷里的青春细胞被纷纷激活。动漫社的COSER们翻出自己的cosplay服饰,穿戴着,美滋滋地穿梭在成堆的校服里;摄影协会的成员架起相机,定格下每一个美丽的瞬间;记者团自不用说,他们来回奔波,忙碌地采写下一个个新闻趣事。
  短暂的书市,我们的书市,青春的书市,闪亮着每一个激情四射的分子,我们爱书市,我们——喜欢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