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摄影体验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9 18:24:04

  8月5日上午,小记者们成群结队地来到了宝贝当家儿童摄影馆,参加摄影活动。
  活动开始了,我们先拍了集体合照。然后,老师就带我们上二楼去学如何拍出美丽的照片。
  老师告诉我们:“要拍出美丽迷人的照片,要注意选好适合拍摄的照片的背景图,然后看着取景框,再找好角度,最后在摄像机上按一下快门,当然拍照时摄影师的手也不能抖,否则照片会模糊掉。”摄影老师所使用的摄像机和我们平时用的不一样,它的功能比我们平时用的多。
  为了让我们更了解整个过程,老师还叫了几个小记者上去做“模特儿”示范给大家看。然后就把我们分成两人一组进行对拍,每个人都分别做了一次“摄影师”和一次“模特儿”。我仔细地按老师说的去做----同时做“模特儿”时,我也摆了一个美美的造型。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一转眼活动就结束了。谢谢小记者工作室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体验到如何摄影,摄出漂亮的照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