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从西丽到深圳湾 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9 18:23:24

  今天早上我和老爸老妈用手机开了三俩共享单车,就骑着去大沙河了。但是我为什么说是西丽呢?听我慢慢道来!
  大沙河公园,顾名思义,有条大沙河。我们偶然发现了大沙河公园的侧门,就挨着大沙河。于是我们就又租了三辆单车,往西丽那边骑去,当到了尽头的时候,又原路返回,往北环那边骑去,本来我们料想,应该尽头不会太远,我们最多骑个十分钟就原路回家了。结果一不小心,发现,如果一直沿着大沙河骑,好像永无止境似的,一直骑啊骑,我明白,早已离开大沙河公园了。但是难得妈妈兴致很高,想走到头,玩他个尽兴,我就乖乖的奉陪好了。骑啊骑,不知不觉,沿路的景色有点儿熟悉了,感觉我有点儿印象,最后我猛然发现,我从大沙河公园骑到了深圳湾!
  回顾今天上午,可以说真是很轻松,有爱好者大可以试一试,又安全,又轻松,也是一大创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