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撒欢去了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9 18:11:12

  今儿一大早,老爸就闯进我的房间一脸兴奋地拉开窗帘说:“小墨,走,打篮球去”我不耐烦拉拉了被子:“我不说,我还想再睡会儿"。”睡什么睡,白泽轩他爸都带着他去了。“我爸说。“有梓月没有?有我就去,没有我就不去。我才不要和那个白泽轩一起玩呢?”我说。”哟!小子挺傲娇的呀!有!限你10分钟洗漱完毕。“
  篮球场我来了。
  ┄┄┄┄┄┄┄┄┄┄┄┄┄┄┄┄┄┄┄┄┄┄┄┄┄┄┄┄┄┄┄┄┄┄
  “小月月,我来了。篮球场咋样?你咋还带滑板来?“我问。”你一下问辣么多的问题,我该怎么办?第一篮球场挺好,不过室内更好,我咋不能带滑板来?“她一脸嫌弃地对我说。”好好好,你说的都好“我悻悻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怎么那么俩都一样生气就往我身上撒气。”我小声嘀咕着。”谁让你好欺负呢?“白泽轩一脸奸笑地说。“哼,我要去找小月月了”。
  “啊———”只见月月一声尖叫,摔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玩了?疼不?”我捧腹大笑。
  “我不会玩怎么了,好歹我还想学。快我起来。”她说完伸出手,我还没有来得及……白泽轩就来了,白泽轩一把拉过月月,“嘿嘿,不是不玩了?”我问道。“我爸让我来看看怎么了。”他一脸不关我事的样子。“小墨墨走玩去了………………”
  就这样一上午又过去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