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婉晴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9 16:03:12

  婉晴变得麻木不仁,她变得彻底。“似乎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婉晴感叹着。“有钱了,也不是那么好啊。”
  婉晴的家庭在我们这一辈是很特殊的了。她的父母都很年轻,夫妻二人在外打工,婉晴跟着外公外婆生活,她还要照顾自己的弟弟。但有一点是我们都挺羡慕她,她拿着手机啊。她每天休息时都能和父母说话。
  青春期最大的改变就是女孩子想要变美了。婉晴也不例外。但是她和我们不一样,我们挥霍着家里的钱买这名牌鞋子名牌裤子名牌的一切 。婉晴她比我们强的多,她不肯用父母的血汗钱满足自己的私心。她迷上了网购。她经常在网上买一些很便宜的衣服,衣服到时不太明显,可是鞋子……我们学生很费鞋的。她买着十几元钱一双的鞋子,款式很流行但是鞋底的胶仿佛随时都会裂开的那种。她品味不是特别好,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没钱。我清楚知道她有多想有钱,就像我一样。
  后来他父母不知道做什么生意发了。婉晴也开始整天穿戴着名牌,渐渐的,她眼高于顶了。经常故意在我们面前炫耀她的衣服多少钱,有一回把一个女生逼哭了。那时候流行一句话,男人有钱就变坏。她成了女人有钱就变坏了。
  她搬出了宿舍。很少与我们来往。偶尔听到她的消息,看到她和一些奇奇怪怪的男女在一起。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她堕落了。以前那么一个为了父母勤俭节约,和宿舍里同学和睦相处的婉晴没了!有一回她的鞋底烂了,根本没法穿,是那位被她说哭的女生特地让自己父母给自己捎了一双鞋,把原本的耐克给了婉晴……
  很重要吗?以前的婉晴没了,她变了……又或许她一直都是这样,只不过金钱使她暴露了真面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