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认真的她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9 16:02:15

  她,会画画,会素描,懂生活。她成绩一般,相貌一般,却有不一般的性格,不同于常人的认真。
  她喜欢素描,周末经常带着素描板,画架,到公园绘画素描,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她用她的铅笔,画出了这个世界的美好。
  有一次,她画了一幅素描,上面画着一位盲人老奶奶,正小心翼翼地走着,我不解的问她:“你这幅画用了多长时间?”她笑了笑,说:“4个小时。”我愣住了:“四个小时?难道那位盲人老奶奶走了4个小时吗?”“不,我把她先刻在了我的脑子里。”
  第二天,我跟着她来到了这个公园,只见她取好景后坐下,开始认真观看着眼前的景物,她严肃的表情,是我在她乐观的脸上从未体现出的认真,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原来一直普通的她,现在格外的吸引人。眼前路过的行人匆匆走过,她却原封不动的画了下来,这是她能力的体现。
  “我热爱素描。”这是她第一次庄重的对我说话,她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所以家里会很乱,但是,当我走进她的房间,却格外的整洁:书柜共有四层,第一层是石膏模型,第二层,第三层是书籍,第四层陈列着学习用品与绘画用的铅笔。
  我惊呆了,整个房间仿佛在发光,地板格外的明亮,与乱糟糟的客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的出来,她每天都有在清理房间,打扫房间,我似乎看到了那个在房间里认真打扫,汗水湿透脸颊的身影。
  普通的她,认真的她,乐观的她……不管是哪个她,她都是我的好同学,好朋友。最后,谜底揭晓,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张佳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