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漫话“猴哥”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9 15:52:13

  大家看过《西游记》吗?记得那里面的猴哥吗?我们班就有一个“猴哥”,等等,他可不是孙悟空。他是我们班的“猴排长”。
  话说,“猴哥”姓候,长相似猴,就独独差了一点,他不属猴!他总戴着一个绿黑相间的鸭舌帽,他和我们班的美姐坐在一起,他们俩个的性格完全匹配。“猴哥”有一个天敌,不对,应该说他的帽子有一个天敌——崔园园。她总是把“猴哥”的帽子扔的满操场都是,搞得最近“猴哥”都郁闷了。
  在一次体育课上,“猴哥”难得能放个假,好好安慰安慰他的帽子。可是,帽子还没等到手呢,就被崔园园抢走了,“猴哥”爆发了,他俩开始了前所未有的拉锯战,帽子在空中快乐的舞蹈,全班同学都参与了这场“战争”。终于,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帽子在空中飞翔着、翻转着。最后,它稳稳的躺在了体育老师的“魔爪”中。我们死死的盯住那顶无辜的帽子,我说了一声:“有杀气”。我们一溜烟的跑了,崔园园和“猴哥”还没等抬腿呢,就被体育老师“请”到了办公室。之后,他们两个就一左一右的站在门口两旁。“门神来了”这一叫,就像炸弹的导火索一样,引爆了全班同学的哄笑。“猴哥”和园园就成了新一代门神。来迎接来来往往的同学们......
  想知道文中的“猴哥”是谁吗,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呃,候然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