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妹妹羊宝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09 10:47:52

  我的妹妹叫王艺洁,她的小名叫羊宝,今年四岁了,那你们知道她为什么叫羊宝吗?因为她属羊,她长得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呢!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就像两颗黑宝石呢!小巧玲珑的嘴巴就像人们说的“樱桃小嘴”。羊宝非常可爱。
  有一次,羊宝看到我新买的玩具,以为是给她的,就兴高采烈地跑到我的面前,兴致勃勃地对我说:“这个玩具是给我的吗?”我说:“不是的,但如果你想要就必须回答我的问题,回答对了,就给你。”她立刻变得神采飞扬,说:“有什么难题是我不会的吗?”我“咯咯咯”地笑了起来,我问这些玩具上面是什么,她说是狗,我本以为羊宝回答不上,这才恍然大悟,羊宝已经四岁了,不是两岁的小孩子了,我只能把东西给她,但我也很开心。
  下午,我和羊宝比赛穿珠子,我赢了,羊宝输了,她就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我和她又玩了一次,我假装输,让她赢,她顿时像捡了一个宝贝似的,笑得合不拢嘴。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可爱的妹妹。
  小河1班黄子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