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谈孝顺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9 10:16:47

  你曾孝顺过父母吗?或许有或许没有,那就让我们来谈谈“孝顺”吧!
  大家应该都读过三十六孝,里面写了很多有关孝顺的故事,每一则都让我印象深刻,那本书说明了自古以来“孝”就非常重要。有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今天的最新消息,常常都有些关于“不孝子”的报导,不是子杀双亲,就是为了父母亲 的财产,兄弟姐妹间争得你死我活,这样又何苦呢?一个家和乐融融的不是很好吗?
  虽然有时候父母也有些不对,或者是叨咕我们,但是这不都是为了我们吗?当父母还在时,我们应该尽心尽力的孝顺他们,而不是等到父母已经不在了,才后悔莫及。
  你付出了多少?你是否认真的想过这个问题呢?父母的付出是你无法想像的,或许有时候觉得他们很烦、很讨厌,但是他们始终是我们最亲爱的爸妈,也许是关心我们,为我们好,也可能是因为工作上的压力,才把情绪发洩在我们身上的,所以就不用放在心上了,如果在这时候能端杯热茶给他们,那他们也许会给你个大拥抱呢!
  我的父母从小就很爱我们,所以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也感谢我的家人,还有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如果事事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那这个世界则会更美好,“孝顺就是当父母需要你时,能够欢喜付出”是一句我很我很喜欢的话,如果大家都非常的孝顺,相信社会的治安也会好很多,如果每个人都能尽到孝,那么每个父母走在街上一定是笑容满面的,大家不但要孝顺父母,也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喔!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到,加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