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坚强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06 11:08:49
  坚强,能使一朵凋零的花朵并打花团锦簇;坚强,能让一只受伤的老鹰再次展翅高飞;坚强,能使冰雪融化,大地复苏。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成在记者会上,被记者取之短处而嘲讽,所有人都以为霍金会惊慌失措,但,霍金却镇定自若,用手指在键盘上敲出这些字:“我没有悲哀,我很庆幸,因为上帝虽然把我固定在一个轮椅上,却给了我注意想象世界万物,足以激发人生斗志的能力。其实,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破旧的花架,那么因为金强,他才变得繁花似锦,光彩夺目;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漆黑的夜空,那么因为坚强,他才变得繁星点点,熠熠发光;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贫瘠的土地,那么因为坚强,他才变得郁郁葱葱。
  雅典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自幼体质不好,她母亲曾想让她中途放弃,但她仍坚持了下来。在左腿十字韧带断裂,关节坏死,髌骨植入三根钢板的情况下,她还努力坚持训练。最终,她获得世界冠军。
  如果没有破蛹时的坚持,又怎有化蝶时的惊艳;如果没有攀登时的坚持,就没有登上峰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