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老爸最“烦人”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2 18:00:38

  我老爸天生有一副“大嗓门”,他总会在我出其不意的时候来一声“晴天霹雳”:每当我把作业放在一边,偷偷玩的时候,总会听到一声大喝:“胡菲雨!写完了没有?”如果我说“这道题我不会做”时,他就会指导我一直到会做为止。一道做完还不算,他还会把相同的题型让我做好多遍,好“烦”哪!
  当我练琴的时候,我经常会练着练着就走神了。每当这时,那声“晴天霹雳”就会如期而至。“快练琴!”爸爸的大嗓门让我浑身一哆嗦,只好立刻乖乖练琴去了。真“烦”啊!
  爸爸最“烦”的就要数督促我运动了。我不喜欢运动,又有点胖,他规定我一天起码要跳七八百个绳子,睡前要做五十个仰卧起坐。他自己每天去爬山,节假日的时候就让我和他一起去,暑假也不让我睡懒觉,每天早上让我爬山爬得一身汗。然后还不准我吃零食,巧克力,冰激凌,肯德基,都是我的最爱啊,统统不许吃!爸爸实在是太“烦”了!
  可是去年秋天的时候,爸爸爬山不小心被树枝插伤了眼睛。他伤得很厉害,很长一段时间都看不见东西,生活都要靠妈妈照顾了。家里也暂时听不到他的“晴天霹雳”了。按理说我应该轻松点了,可是我怎么觉得一点也不轻松啊?看着爸爸难受的样子,我的心也揪在了一起。节假日,我们一家人再也不能一起出去玩了,家里也没有了欢笑声。我问爸爸:“你的眼睛什么时候才能好啊?”爸爸说:“我可能不会好了。你以后也不用听我烦了。”我“哇”一声哭了:“不要!我宁愿听你烦我,我以后一定乖乖听话,再不让你生气了。”
  那段时间,我自觉多了,我真怕听不到爸爸“烦”了。幸好,后来爸爸的眼睛慢慢地好了。家里又恢复了欢声笑语,也恢复了爸爸的“晴天霹雳”,只不过使用频率越来越少了。
  就这样,我在“烦人”老爸的督促下学会了游泳,骑车,体质也越来越好。我参加了数学和钢琴的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谢谢你,“烦人”老爸!我会永远爱你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