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美老妈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2 17:55:58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的妈妈就是一个爱美的人。
  你瞧。她的化妆台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五颜六色的化妆品瓶子、盒子和用具,衣柜里还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时装。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要去美容店化妆,家里就我一个人。“儿子,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美容店呢?”我反正也写完了作业,闲着没事跟着去也不是坏事。我回答妈妈说:“我要跟你去。”于是我和妈妈一同出了家门,去了美容店。我在美容店外站了一个多小时,妈妈才出来。妈妈又对我说:“儿子,跟妈妈一起去理发店好不好?”“好的。”我漫不经心地回答。于是我又在理发店外站了半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把我站得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的妈妈不仅外表美,心灵更美。
  有一次,奶奶生病了,半夜里又吐又拉。妈妈急忙爬起来,给奶奶倒水漱口,拖擦地板,扶奶奶上卫生间。第二天一早,妈妈又把奶奶送到医院检查,奶奶需要住院治疗。妈妈怕奶奶吃不惯医院的饭菜,就坚持每天给奶奶做饭送去。妈妈怕奶奶不惯在医院里寂寞,一有空就去陪她说话。看到头发乱了,妈妈就给她梳头。大家都夸妈妈是一个孝顺的好媳妇。
  我的妈妈真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