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外教老师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2 17:53:33

  我们的英语学校里来了一位来自美国的外教男老师,他的名字叫TOM,中文名汤姆。他高大英俊,皮肤白皙,有一头金黄色的,带一点点卷的头发。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整天笑嘻嘻的,非常平易近人。
  汤姆老师还懂得很多汉语呢!比如:他会用中文说“我爱你、谢谢、加油、对不起、没关系”等等。还会用中文写自己的名字呢。
  他风趣搞笑。因为他的名字叫汤姆,所以在下课的时候他会在黑板上画一只汤姆猫和一只杰瑞鼠,然后指着汤姆猫用不太流利的中文问我们:“它…像…不…像…我?”“像!”我们齐声回答道。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他非常活泼开朗,在教学中,他会经常和我们玩游戏。有一次,汤姆带我们玩贴卡片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他在每一位同学的背上贴一张我们学过的英语卡片,手不能遮掩卡片,当对方看见另一位同学身后的卡片并大声念出上面的英文单词时,对方就赢了。大家你躲我,我躲他,都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背上的卡片。教室里顿时像变成了一个菜市场,热闹极了。最后赢了的同学可以获得5点点卡的奖励。除了玩贴卡片,汤姆还带我们玩套圈、井字棋、五子连、投球、比赛默单词等各种各样的游戏。我们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当然学得也非常轻松、愉快。
  汤姆老师也是一位很有爱心,很有魅力的老师,他从不对我们发脾气。班上有一位男同学叫刘浩。第一天来上课的时候,汤姆问他问题他从来不回答。汤姆要他一起做游戏他也不做。当时我心想,像这样的学生,老师肯定不会再理他了,因为他太不尊重老师了。可是没想到,下课后,汤姆竟然主动找刘浩,和助教老师一起开导他,鼓励他,告诉他听不懂没关系,重在参与。我猜这肯定又是白费功夫。第二天上课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刘子龙吗?怎么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开朗了,会说会笑了,会和老师、同学们一起互动了。我不得不佩服这位外教老师,是他的魅力感染了这位同学。
  这就是我的外教老师,一个高大英俊、会说中文、风趣搞笑、寓教于乐、有爱心、有魅力的美国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