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读书小明星——胡天琪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2 17:49:23

  胡天琪在我们班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读书小明星。
  他可不是浪得虚名。因为他是我的同桌,所以我对他可是十分的了解,他看书算得上是走火入魔。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便向他请教。可他正在那争分夺秒地看书呢!我想来捉弄他一下,便坐在位置,故意把他的笔丢到地上,可他竟然毫无察觉,依然纹丝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看书。哼,装!我让你装!我坐在座位上等着他朝我吹鼻子瞪眼,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五分钟过去了,可他还是在专心致志地看书,依然没有看见。终于离上课还有一分钟的时间,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火山大叫一声:“胡天琪!”他被我吓傻了,一脸茫然地望着我,“有什么事吗?”“胡天琪,我足足坐在这儿盯着你看了有九分钟了”。我火冒三丈,“对不起,我刚才没看到。”望着他那一脸无辜的样子,我心中的火山被浇灭了,我拿他有什么办法呢?谁让他是我们远近闻名的读书小明星呢?
  胡天琪看地书类型有很多有:有科普类,文学类……所以老师上课提出的问题,他总能对答如流,每次阅读竟赛他总是能得第一名。
  胡天琪可真是名副其实的读书小明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