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的心》读后感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2 15:06:24

  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教会了我们知识,也教会了我们感恩。没有太阳,就没有大自然;没有老师,也就没有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每一个夜晚,我们进入了梦香,老师还在灯下批改作业。每一个早晨,我们还在玩耍,老师在备课,准备给我们上新课。而每次我们在课堂上吵闹,老师总是用温和的声音给我们讲人生的价值。
  看了《感恩的心》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恩重如山。学会感恩,不要忘恩负义;学会感恩,拥有谦虚之德;学会感恩,怀抱敬畏之心;学会感恩,生命中爱多恨少;学会感恩,懂得人生需要忏悔;学会感恩,不要再沉溺于财富和权力;学会感恩,永远不忘说声“谢谢”。当别人给你一个灿烂的微笑时,也请你记得回报一个微笑。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老师教会我们很多知识,很多做人的道理。但是老师或许不需要这些用金钱买来的物质。其实,我们都忽略一样最好的礼物——那就是成绩。老师教会我们知识,就是希望我们能出人头地。感恩不一定需要礼物,一份关心也是感恩。每当听见自己的学生好好读书,认真看书,在校园里听到郎朗的读书声,老师会为自己感到高兴与自豪。这也是一种感恩。而我每天都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进行享受书带给我的快乐。我喜欢这本书,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更喜欢带手语的那首《感恩的心》,每次听到这首歌,我的心都被深深的触动。情不自禁用歌声和手语演唱,深刻认真体会歌词所表达的对社会,对人生的感悟,感激!
  校园相当于我们的家,老师是我们的家人,同学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感谢老师教给我知识,感谢同学陪我读书玩耍。同样,我也感谢天,让我来到这里,感谢命运,让我有了老师和同学。感谢校园让我有了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