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应该感到自豪才对》续写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7:52:44

  从沙漠旅行回来后,小骆驼又来到小溪边照“镜子”,这次它决定要好好看清楚这些令自己无比自豪的部分。这时,迎面走来了它的老朋友小红马,小红马瞟了一眼小骆驼,笑了笑说“哟,长得这么难看,你怎么还要去照镜子啊?”小骆驼不再害羞,挺了挺身子,对小红马说:“小红马,你别看我长得不好看,但作为“沙漠之舟”的我们,经常要穿越沙漠,抗击风沙,还真离不开这些难看的伙伴呢!”说着,小骆驼伸出它那又大又厚的脚掌,给小红马看,“在沙漠里多亏了我的这双脚掌帮助我,不让我陷进沙子里,夏天它又能使我不被晒热的沙子烫伤。它就像我的一双隔热靴。你再看背上两个肉疙瘩,它叫驼峰,平时帮我储存养料,到了沙漠没有人烟的地方,我可以走上几个月都不用担心饿死。还有我这两层睫毛,它们的用处更大,当遇上沙尘暴时,我只要闭上眼睛,这两层睫毛便会抵挡风沙吹进我的眼睛,你说,这些难看的东西是不是我的宝贝啊!”
  小红马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心想:原来它们的作用那么大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