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续写《花去哪儿了》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7:47:57

  洋洋回到家里,还没放下书包就跑去看他的牡丹花,因为老师让小朋友们明天把自己种的花拿到学校去展览。可是,那盆漂亮的花却不见了。
  他急忙跑到了厨房,问妈妈:“您看见我那盆牡丹花了吗?”
  妈妈摇了摇头,说:“没看见。”
  难道花盆被人偷了?还是自己长了翅膀飞走了?
  这时,洋洋看到了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爸爸,大声问道:“爸爸,看见我的牡丹花了吗?”
  “什么牡丹花?”爸爸揉了揉睡眼,慢慢张开,小声嘀咕着。突然,他一拍脑袋,说:“难道昨晚掉下去的是花盆?”接着,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哦,原来花盆“丢失案”跟爸爸有关!经过“盘问”,爸爸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洋洋:昨天晚上,爸爸喝酒,喝得烂醉如泥,走路摇摇晃晃的。一不小心把花盆推倒,掉到楼下去了。
  洋洋听了,对爸爸说:“爸爸,您以后别再喝酒了。花没了可以再买,如果您的身体喝垮了,那该怎么办呢?”
  “洋洋,爸爸以后再也不喝醉酒了。”爸爸摸了摸洋洋的头,“走,我们现在就去买花吧!”
  “好!”洋洋高兴地亲了亲爸爸的脸。他们父子俩手牵着手往花店走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