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变成了赫敏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6:50:44

  这天,我正在看《哈利·波特》,突然感到一阵眩晕,等醒过来,我就变成了哈利·波特里的赫敏。
  我正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见哈利·波特和罗恩走过来,说道:“赫敏,一起去吃早饭吧。”早餐丰富极了,有南瓜汁,牛排……还有各种各样的甜点,我都吃不过来了。一阵“扑扑”的声音,我一看,原来是送信的猫头鹰来了,竟然有我的一封信,我把信拆开,上面写道:赫敏,下午没课的话,来我的小屋,好吗?
  下午,我和哈利、罗恩去了海格的小屋,校长邓布利多也在那里,邓布利多说:“我觉得你们三个勇气很好,要你们三个去打败一条火龙。”我们三个看了一眼答应了。
  到了那一天,我心里紧张极了,万一出错了怎么办?那我们不是没命了?开始了,面对前面这条火龙,罗恩大喊一声:“除你武器”可是没有用啊!
  这时,火龙把目光对准我,它向我吐了一道火,我急忙大喊一声:“水花四溅”火被我消灭了,我使用了铁甲咒,把我们罩住。哈利用软脚咒,对火龙有一点儿作用了。眼看屏障快破了,哈利说:“我们一起用跟疾咒吧!”只见三个魔杖冒出一个细细的线,直奔火龙的眼睛,火龙打败了,我们胜利了。
  我又感到一阵眩晕,睁开眼,我正坐在椅子上,拿着书。回想刚才的经历,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