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作业幻想曲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6:46:29

  今天,我的家庭作业写到了夜里11点多。
  放学后,我一回到家就开始做作业,做的飞快。忽然,我的笔“吱……”的一声,来了个急刹车。我的天啊!今天的数学作业里居然有“鸡兔同笼”问题。这可是我的弱项啊!我心里一阵紧张,可是没办法,作业时必须要完成的。只好一点一点研究了。“鸡有两条腿,兔子有四条腿,一共有四十条腿,如果全是鸡……”我嘴里不停嘟囔着。不知不觉,眼前飞出无数条鸡腿、兔腿,慢慢的鸡腿变成了奥尔良烤鸡腿堡、可乐、薯条……我在各种美味中徜徉着。我呆呆的看着这道题,思绪越飘越远……等我反应过来,我发现我睡着了!立即,我的脑子逼着我的手指动了几下,这才清醒过来,抬头看看表,不禁冒出一头冷汗,天啊!十点半了!“都十点半了!”我失声喊到。我马上开始在草稿纸上飞速验算起来,注意力集中,再不敢有一点松懈。就这样才没能写到更晚。
  同学们,做作业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不能走神,不然就像我一样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