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三国”之旅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6:44:27

  今天晚上我阅读了《三国演义》,里面的故事让我如痴如醉,连觉都不想睡。可是我的眼皮又开始打架了,最终我输了,闭上了我的眼睛。于是,我的“三国”之旅正式开始……
  “啊!这是哪里?我怎么穿着古人的衣服?”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四周,咦?这不是《三国演义》里面的卧龙山庄吗?难道我穿越了?我大叫起来﹕“我终于来到了‘三国’!”这时迎面驶来了三匹马,集中有一匹马上骑着的尽然是—刘备!我心想∶既然这位是刘备,那另两位就是关羽和张飞了。三兄弟看见我在前方,连忙叫马听了下来。张飞走过来问∶“小姑娘,你怎么一个人在这?”我满不服气地说﹕“我才不是小姑娘呢!况且我知道你叫张飞,另两位叫刘备和关羽。”刘皇叔听后走过来问∶“那小姑娘,你知道卧龙山庄在何地方吗?”我骄傲的回答﹕“当然知道!我这就带你们去。”“瞧!到了就是在这儿!”说完,我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谁叫我是《三国演义》的忠实粉丝。
  我跟着刘备、关羽、张飞进入了卧龙山庄,去找孔明先生,但孔明先生却没在,我正在为刘备到抱不平。哪知,我老妈来了个狮吼功,叫我起床。不然,我的“三国”之旅还在继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