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未来的畅想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6:42:49

  未来的汽车,未来的汽车可以变成三样东西,他们分别是汽车、飞机和可以分开的背包。
  汽车有许多按钮,分别控制着机器。红色的是导航系统和车灯开关,橙色的是食物传递系统,黄色的是饮料传递系统,绿色的是在冬天或雨天使用的暖风雨伞,青涩的是在夏天使用的风扇伞,紫色的室友睡衣、被子和枕头组成的床,蓝色的是切换飞机。车上还有一个显示器、可以播放音乐。
  变成飞机号,那就是高科技了;因为可以语音控制它。你说:“开启扩音器”,他就立刻说:“已开启,请使用!”而且飞机翅膀和机尾的灯的电能,通过处理转化为燃料,给飞机供应能量。只要按下“转换”按钮,飞机就变成了背包。背包上有三个手柄:一、分开,二、结合,三、切换。
  虽然这辆车现在我只是写一写,但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科学会让这种车诞生在世界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