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魔法奶奶的厨房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6:36:06

  在美味神奇的魔法室里,可以看见许许多多变魔术的道具,有变出味道的调味料,如:酱油、盐、糖、辣椒酱、胡椒粉……还有各式各样的烹煮用品—锅子、炉子、刀子、铲子、砧板……,加上一位“魔法奶奶—外婆”就能变出一道道可口好吃的佳肴。
  魔法奶奶总是在我们饥肠辘辘的时候,在厨房魔法室里忙进忙出,她忙着挑菜、洗菜、切菜,准备好所有要煮的食物后,煤气炉旋转钮一扭熊熊的火光开始了食物的变变变,加些水可以蒸条鱼,再多一些水可以煮成汤;放些油可以炒盘菜,再多放一些油可以炸虾球,不用多久香喷喷的味道就阵阵扑鼻而来,让人忍不住想赶快大吃几口,我最喜欢外婆煮的菜了,她总是煮我爱吃的菜,让我吃得津津有味,也吃得健康又营养,我要好好感谢外婆!
  魔法奶奶的厨房里还有一些好帮手:不让奶奶吸太多油烟的抽油烟机,利用龙卷风式的大嘴巴把油烟全部吸进它的肚子里,让油烟没有办法到处撒野作怪,以及越来越多样的法宝,有快速的微波炉,有省电的闷烧锅,还有炖汤高手—电锅……都让奶奶的魔法越来越高明,三两下就变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让人吃了还想再吃呢!
  当魔法奶奶走出厨房时,正是大家可以好好饱餐一顿的时刻,也是我们用幸福满足的表情和把菜吃光光的行动来表达感谢的时刻—奶奶谢谢您,您煮的菜真好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