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心情晴雨表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01 16:30:28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群文具们正在为小主人辛勤的工作着。
  他们每一个人都为即将和小主人一起学习而高兴。钢笔准备用自己的舌头为小主人提供足够的墨水,让小主人可以不浪费时间,直接津津有味地开始书写。一旁,书包妈妈正在品尝新书,她满脸沾满了纸屑,却仍笑容满面。书桌正在洗脸,看着自己干净整洁的样子,他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他想:这样小主人就可以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了!
  有这样的文具,小主人一定会笑得比花儿还灿烂,谁知她却愁眉苦脸的走进了卧室。她把书包往书桌上一扔,书包摸着腰,呲牙咧嘴的看着小主人。小主人从书包妈妈的肚子里使劲拉出了笔盒妹妹,笔盒妹妹一边摸着头,一边看着小主人。小主人又从笔盒里掏出许多笔使劲的摔在了桌子上。
  小主人的这一连串行为让文具们感到了无比的伤心,他们咬牙切齿的看着小主人。钢笔妹妹、铅笔弟弟、笔盒妹妹、书本姐姐……各种文具小朋友都伤心极了,他们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滴答滴答的流个不停。
  晚上,小主人带着一天的烦恼渐渐睡着了,文具们看着小主人。在梦里,小主人抚摸着自己心爱的文具哭了起来,眼睛里充满了心疼和不舍,还一直呢喃着说对不起……文具们体谅了小主人的心情并原谅了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