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电子手表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21:51:10

  在我的书柜里有一个沾满灰尘的礼物盒,而在这礼物盒当中却有一个玻璃已破碎,十分陈旧的电子表。一般人看了都会将它丢进垃圾筒,但它却对我印象深刻,时刻叮嘱我要爱惜时间的道理,这是为什么呢?那还得从头说起。
  记得我小的时候十分浪费时间,总觉得时间是无限的,想用多少就用多少,妈妈多次劝阻我,我丝毫没有改变。终于在我的一个生日里,妈妈将一个精美的礼物盒赠送给我。我激动地将礼物盒打开,一个崭新的电子手表呈现在我的面前。一种兴奋不已的心情涌上我的心头,一把搂住妈妈的我,高兴得活蹦乱跳,我爱不释手地拿着手表,左瞧瞧,右看看,似乎已经忘了要写作业的事情,突然,手表“叮呤呤,叮呤呤”地响起来了。我惊慌失错,认为电子表被我弄坏了,急忙把手表送到妈妈手上。妈妈看了看,笑着回答道:“小笨蛋,手表没有坏,它是在提醒你该写作业了。”我这才恍然大悟,疾步入飞地跑向课桌,开始完成电子表交代给我的“任务”。有了这个小手表,改掉了我拖拉的坏习惯,让我的学习有所提升。
  有一天,我的心情很是不好,又加上我因为找不到手表电池而被妈妈教训了一顿。我便将电子表往地上一砸,玻璃在顷刻间破碎。等我平静下来后,我心想:其实是我的错,却为什么拿小手表出气呢?我捡起电子表,心里十分懊悔。我将小手表放入礼物盒中,并把拿进了书柜里……
  是啊!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每当我看到那些勤劳努力的人,我就会十分敬佩,而我看到那些铺张浪费的人,我就会感到羞愧,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保护时间,利用时间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