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舅姥家的大狗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21:30:26

  我舅姥家有一只土黄色的大狗,身上黄的没有一根杂毛。它被一根铁条拴住,所以跑不远。它站直的时候,真像一位勇敢的好士兵。
  记得有一次,我初到舅姥家玩,那只土黄色的狗正在看门。走近门前,那只狗突然对我狂叫。我怕的没处躲。这时,舅姥来了,这只狗立马不叫了。舅姥把我带进了屋里,让我和哥哥、弟弟一起玩。我进了屋里,和他们一起看电视。可我没把注意力放在电视上,连忙跑到窗前看那只狗。那只狗还一直蹲在家门口,我想:真是一只尽职的狗。
  舅姥喊吃饭了,我连忙跑到餐桌旁,和姑姑、舅姥、哥弟们开始吃了。我吃了差不多起身,本想回屋里,却看到哥哥拿了一大碗肉骨头跑出门外。我看见了连跑过去问:“哥,你拿那一碗肉骨头跑出去干嘛?”哥哥说:“是给狗吃的。”我们一边说一边走,不一会儿就到了狗那。我对哥说:“让我试一试吧。”“好的。”哥再三叮嘱我小心点。我拿了根肉骨头轻轻地放在狗旁边,它又朝我一声吼叫。我把骨头拿了回来,它就不叫了,又用那会说话的眼睛凝视着我。我仁慈了,就把骨头给了它。这时,妈妈来接我了。
  我走出舅姥家,那只狗好像目视着对我说:“拜拜。”我也期盼下次再见到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