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特别的蜜蜂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21:28:45

  我天生十分喜爱小动物之类的,在一次偶然中我遇到了一只特别的蜜蜂,并懂得了它在这个世界上具有默默无闻、默默奉献的精神。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独自搭乘公交车到小森林里散步。一阵清风徐徐而来,把花丛中的的野百合的花瓣传播到了各个地方。这里,鸟语花香,百花齐放。毫无嘈杂之声,真是赏心悦目,花瓣的馨香也沁人心脾。我坐在小路旁的椅子上,晒着暖洋洋的太阳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嗡,嗡……”我睁开迷惚的睡眼,发现在我的头上停留着一只小蜜蜂。我刚伸出手想要拍死这只惊扰林中之静的蜜蜂时,又想到它也是万物生灵,它时常遭到我们人类的摆布,我们人类问过它们伤不伤心?我于心不忍,放下了那些万物生灵“憎恨”的手,我回过神时,发现它已经飞走了。我由于好奇,跟上了它,想看一下它要干什么。我跟着它走进了一片郁郁葱葱的草地。天哪,世间竟有如此之美地!我脱口而说。在我的眼前,有许多只蜜蜂飞来飞去。绿油油的小草,美轮美奂的鲜花映入我的眼帘。这里大概有十几棵树,每棵大树都挂上了一个很大的蜂窝。每个蜂窝各形各色,像灯笼似的,漂亮极了。我转过身来,看到许多勤劳的蜜蜂在劳动,它们的脸上流下了晶莹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滚落下来。世界仿佛在这一刻静了下来。我凝身屏气,仿佛看到了一家人在大扫除一样,各忙各的。看着蜜蜂们忙碌的背影,我才发现它们和我们人类其实没有什么不同,它们也像我们人类一样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而辛苦地劳动。只不过,我们和它们的命运不同罢了。并且,我们人类反而比它们还更有一丝丝懒惰。
  我们要像蜜蜂一样具有什么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地精神。我们生来要向蜜蜂学习,像它们一样把甜蜜诱人的蜂蜜这精致的礼物奉献给上帝,不能赤裸裸地来到这世界,转眼前又赤裸裸地回去。蜜蜂其实就像一位朴实的农民爷爷默默无闻地耕地、种植、锄土……它们所做的,就是我们人类必学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