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音乐盒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21:25:24

  我有一个音乐盒,它是我的爸爸过生日时送我的。
  音乐盒的底座是一个用树脂制成的白色方体竹筐,在底座的最下边镶嵌着粉粉的花边,四周有着一朵朵正在怒放的花儿和粉色的蝴蝶结,蝴蝶结下面是一圈用珍珠框起来的椭圆,里面雕刻着金色的英文字母:LOVE!上面的四角开放着一簇簇漂亮的鲜花,美丽极了!在底座的上方托着一个大大的水晶球,晶莹剔透,水晶球里面是一只母狗和一只公狗结婚的场景,公狗眯着眼睛,一脸陶醉,脖子上还系着蓝色的蝴蝶结,母狗也眯着眼睛,一脸喜庆,樱桃小嘴咧开着,在对我“微微笑”,脖子上系着一个大铜铃铛,他们两个卧在一个皇家枕头上。
  拧开音乐盒的开关,音乐盒子里播放出着名乐曲《致爱丽丝》清脆悠扬,积在顶上的雪花片就会“呼啦”一声飘下来,就如冬天下雪一样,纷纷扬扬地从天空落下来,落到两条狗的鼻子上和眼睛上,枕头上的两只狗会随着音乐节奏跳起了交谊舞,母狗脖子上的铃铛会发出叮铃铃的声音,公狗的蝴蝶结也摇摆起来,有时,他们还会偶尔甩甩头,把头上的雪花抖掉,好喜庆的景象!
  这就是我的音乐盒,她每天为我歌唱,解除我的烦恼,我爱我的音乐盒!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