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唠叨的姥姥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8:00:54

  我的姥姥今年己经六十三岁,她个子中等,总喜欢穿一件棕色外套,腰上系着一条绿色的围裙,那布满皱纹的眼窝里藏着她最慈爱的眼神,她只要一笑就会合不拢嘴,这时候你可以看见她嘴里只剩下几个坚守岗位的“士兵”——门牙。我的姥姥可爱唠叨了,一唠叨起来就没完没了,姥姥的唠叨伴我长大,我已经习惯姥姥的唠叨了。
  有一次,姥姥出去买东西,回来稍稍晚了点,姥爷就说了姥姥几句,她就开始“念经”了:“今天去买东西那可叫一个累啊!路上塞车,好不容易才买到东西,你个老头子也不去帮忙,只叫我一个年过六旬的老婆子去拿那么多东西,可把我累坏了。现在人老了,动作不利索,什么事都干不好。今天这么累,本想回来刚好可以吃个热饭,可你却什么也没做把我饿着了没事,可要是咱孙女饿着了我要你好看!诶,算了,还是我去做饭吧,照这个样子下去不知道那天也会累出什么毛病,到时候就真的好喽!”
  姥姥虽然唠叨,但我从来不讨厌她,因为我知道那唠叨却永远都是为我好,那唠叨里满满的都是爱。我希望姥姥的唠叨可以伴我度过一生一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