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不一样的自我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29 16:50:56

  透过爸爸的心,我看见了一个大大的、大大的我。
  没错,不知道究竟为什么,爸爸眼中的我总是非常大,感觉我是大人一样,什么大事都可以做,尽管我的身体在日益长高,年龄也不断增长,但还是没有爸爸所说的大人那么大。
  放寒假了,我在家里舒舒服服地看着电视,家里安静得只听得到电视的声音。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打破了这样的宁静。
  我接了电话,原来是爸爸打来的,爸爸告诉我他今晚上有手术,叫我自己蒸饭吃。“可是……”当我还没有说完的时候,他已经挂电话了。蒸饭对我来说不容易,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蒸饭,我在想:“这饭能蒸好吗?蒸饭到底怎么做呀?对了!查电脑!我打开电脑,查了起来。三下五除二,我才看了几分钟,就赶到厨房手忙脚乱地蒸起了饭,好不容易吃上饭。
  透过爸爸的心,我发现了一个能做大事的我。
  在爸爸眼里,我似乎什么大事情都可以做,可是我只能做小事啊!
  有一次,我在家中的书房悠闲地看着书,突然,爸爸走了过来,对我说:“儿子,我的手机不小心掉进下水道了,你能帮我拿上来吗?”什么!老爸你干什么,让我从下水道拿手机?老爸见我不理他,以为我不答应,就来气了。“到底帮不帮我!”老爸对着房子喊了一声,这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我赶快拿起夹子,一边捏着鼻子,一边用夹子夹下水道的手机,终于夹到手机了!我看到老爸手舞足蹈的样子,无奈的我只好立马洗手去。
  是小鸟就要飞翔,是孩子总会长大,虽然我们可以做事,但不可以做太大的事。愿天下这样的爱都消失吧,更愿他们的眼里不再出现能做大事的我。

首页 导航